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访企拓岗(五)丨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作者:凃华平 审核:梁修荣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1168
分享到: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8日,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率队赴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和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学校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院长梁修荣、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大奎、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沈霞等陪同调研。

1.jpg

2.png

张绍荣一行在中国信通院西部分院产政中心培训室主任陈云选的陪同下参观了数字经济发展、数字技术赋能产业、数字技术应用、数字经济活跃度态势平台、赋能基地工业互联网产业数字化示范生产线、智能装配生产线、智能仓储以及5G网络建设与使用等多个场景,并就深化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3.jpg

座谈会上,中国信通院西部分院产政中心副主任王琪就智库决策支撑、产业平台创新以及人才培训、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国际合作、师资培训、教学资源开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张绍荣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在产业学院、实习实训、数字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4.png

5.png

随后,张绍荣一行来到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软通动力招聘与认证总监秦江艳、廖正豪、王游丹等陪同张绍荣一行参观企业并座谈交流。双方就“政-校-企-行”产教融合基地、创新型人才培养-混合所有制办学、“以岗定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后,张绍荣看望慰问在企业工作的学校2012届毕业生,现任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TTRMIS智能软件测试认证研发部/实施服务主管廖正豪,交流了解其工作情况,勉励他要爱岗敬业、踏实工作,以实干实绩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与社会发展。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2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六)丨订单班宣讲会助力职业起航

  • 2024-04-02

    访企拓岗(十五)丨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 2024-03-06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五)丨春招求职,谨防陷阱!

  • 2024-02-27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四)丨求职季开启,毕业生求职需警惕 ——高校毕业生招聘收费陷阱警示

  • 2024-01-26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三)丨寒假如何备战春招?

  • 2024-01-24

    访企拓岗(十四)丨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