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六)丨订单班宣讲会助力职业起航

来源: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作者:凃华平 校对:吴秋菊 审核:万军 发布时间:2024-04-02 浏览次数:85
分享到:

4月1日,重庆信科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来我院面向22级的同学们进行企业宣讲。本次宣讲会旨在为即将实习的学子提供就业机会,同时也为企业发掘可塑性人才。该公司是重庆中邮信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一家深耕于信息通信领域的综合服务性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华为ICT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供应商。

image.png

宣讲会上,重庆信科通信第八事业部经理苏松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领域、企业文化、职业发展路径以及各岗位招聘的具体职位和要求。其中重点介绍了“重庆信科订单班”,是由信科第八事业部资源中心发起,着力培养:具有扎实的网络、无线通信技术理论和专业基础,扎实的华为网络、存储、服务器、云计算大数据等知识,掌握华为最新信息通信产品技术,具备华为通信网络设备调试、网络优化、网络安全与管理、网络工程师的技术能力,结业后即达到华为初、中级认证水平,到公司能即可上手,专业基础和实践能力俱佳的行业应用型人才。

订单班培养将面向我院有意愿参与的学子,获得定向培训5G网络优化师的学习机会,顺利完成订单班课程并获取华为认证,公司承诺优先就业。实现实习、就业无缝衔接,就业有保障。苏经理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不仅展现了企业的活力与创新精神,也让同学们对职场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

通过此次宣讲会,公司与我院之间建立了更为紧密的联系。学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同时,企业也表示将持续关注学生的发展和成长,为他们提供更多的职业指导和帮助。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2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六)丨订单班宣讲会助力职业起航

  • 2024-04-02

    访企拓岗(十五)丨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 2024-03-06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五)丨春招求职,谨防陷阱!

  • 2024-02-27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四)丨求职季开启,毕业生求职需警惕 ——高校毕业生招聘收费陷阱警示

  • 2024-01-26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三)丨寒假如何备战春招?

  • 2024-01-24

    访企拓岗(十四)丨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