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访企拓岗(十四)丨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作者:凃华平 校对:吴秋菊 审核:梁修荣 发布时间:2024-01-24 浏览次数:221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精神,加强校企合作深度,推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4年1月22日,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梁修荣,就业干事凃华平,毕业班辅导员吴秋菊一行赴重庆菲利信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澳鹏科技有限公司、中企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image.png

在走访过程中,梁院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image.png

梁院长表示,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优质的实习就业机会,也为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深度合作搭建了平台。通过实地走访和深度交流,学校和企业可以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进一步优化毕业生就业结构,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image.png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学院开展就业工作的重要渠道,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将通过访企拓岗活动、校企合作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毕业生就业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岗位资源,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2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六)丨订单班宣讲会助力职业起航

  • 2024-04-02

    访企拓岗(十五)丨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 2024-03-06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五)丨春招求职,谨防陷阱!

  • 2024-02-27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四)丨求职季开启,毕业生求职需警惕 ——高校毕业生招聘收费陷阱警示

  • 2024-01-26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三)丨寒假如何备战春招?

  • 2024-01-24

    访企拓岗(十四)丨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