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访企拓岗(七)丨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朱传书书记率队赴重庆拜安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来源: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作者:凃华平 校对:吴秋菊 编辑:吴秋菊 审核:万军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880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以及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6月2日下午,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纪委书记朱传书、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韩亚军、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院长万军一行到重庆拜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拜安”)进行访企拓岗。公司董事长谭建平、总经理向真才出席活动

image.png

座谈会上,谭建平董事长代表重庆拜安对朱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公司总经理向真才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主要发展方向并着重介绍了公司在智慧培训、智能宣教领域开发的系统平台和现场实际应用案例。朱传书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企业参会领导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及毕业生基本情况。然后双方在重点围绕如何建立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协调创新优势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同时还就如何丰富并深入双方在产、学、研、用等方面的务实合作进行了讨论。

image.png

韩亚军院长就学校VR虚拟仿真实训室的建设、工业机器人运维中心的优化情况作了介绍。韩院长指出重庆拜安在科研项目上与高校、科研机构合作紧密,希望通过此次的交流活动,搭建一个科研合作平台,助力打造国家级虚拟实训中心,进级国家双高职业院校。万军院长就学员的实习就业、科普启蒙教育展厅的建设、丰富物联网推广中心共享资源、仿真软件的开发及仿真实验室的建设、智慧课程建设以及国家级平台建设提出合作意向。希望通过深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科研项目研发能力,联合培养契合市场和社会所需的高技术人才。

交流期间,谭建平董事长还带领院方领导一行参观、体验了重庆拜安开发的VR虚拟仿真智慧教学系统,并详细介绍了三维可视化虚拟互动教学平台;同时希望通过深入加强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最后,朱书记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校企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他指出重庆拜安在智慧教学、虚拟仿真教学及培训等软件平台定制开发方面有着自己的技术优势,同时在重庆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新疆大学等高校均有实际应用案例,充分说明了重庆拜安的技术团队实力过硬;未来可以在在VR虚拟仿真教学实验中心建设、航空器维修专业VR虚拟仿真沉浸式的体验教学方面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助力学校申报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并以此为切入点,逐步建立和加强校企合作模式。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2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六)丨订单班宣讲会助力职业起航

  • 2024-04-02

    访企拓岗(十五)丨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 2024-03-06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五)丨春招求职,谨防陷阱!

  • 2024-02-27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四)丨求职季开启,毕业生求职需警惕 ——高校毕业生招聘收费陷阱警示

  • 2024-01-26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三)丨寒假如何备战春招?

  • 2024-01-24

    访企拓岗(十四)丨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