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访企拓岗(八)丨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作者:凃华平 校对:吴秋菊 编辑:吴秋菊 审核:万军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次数:711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6月19日,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书记梁修荣带领就业干事和毕业班辅导员分别赴重庆融景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颂满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广告产业园管理运营有限公司、重庆虎宁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同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传音通讯科技有限、重庆闪亮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叁有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久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image.png

在与企业座谈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均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与高校的校企合作情况、人才需求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对我院学生在实习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表达了与我院长期合作的意愿。梁修荣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学生社会实践教育、2023年毕业生情况及就业需求等相关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通、产业学院共建等开展深入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走访不仅增强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也加强了对实习学生的教育和引导,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企业对员工的选择标准,为我院今后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改进教学工作提供了方向,也为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促进高质量就业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2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六)丨订单班宣讲会助力职业起航

  • 2024-04-02

    访企拓岗(十五)丨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 2024-03-06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五)丨春招求职,谨防陷阱!

  • 2024-02-27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四)丨求职季开启,毕业生求职需警惕 ——高校毕业生招聘收费陷阱警示

  • 2024-01-26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三)丨寒假如何备战春招?

  • 2024-01-24

    访企拓岗(十四)丨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