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访企拓岗(九)丨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率队赴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永川分公司访企拓岗

作者:凃华平 发布时间:2023-07-12 浏览次数:582
分享到:

7月11日,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副校长刘仲全率队赴中国联通永川分公司和中国电信永川分公司访企拓岗。学校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汪刃、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副院长万军等随同调研。

1.jpg

张绍荣一行来到中国联通永川分公司,在公司总经理刘华的陪同下参观企业,并就深化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刘华对学校领导、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主要发展方向公司政企、校园中心经理夏宁亚就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数字技术融合创新等方面进行介绍和展示。

2.jpg

张绍荣从学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办学规模、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学校的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与中国联通永川分公司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校园数字化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刘仲全对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创新驱动发展以及大数据能力表示赞赏,欢迎中国联通永川分公司参与学校新校区建设,也希望中国联通永川分公司为学校数字化、信息化、智慧教室建设等方面提供助力。

3.jpg

随后,张绍荣一行来到中国电信永川分公司。在中国电信永川分公司总经理龚璞的陪同下,张绍荣一行参观企业的机房设备,并交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高校人才培养、大数据合作应用、校园网络与5G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龚璞表示,中国电信永川分公司在夯实传统通信运营业务基础上,加强前瞻性谋划和战略性布局,实施“云网一体化”数字化转型,具有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能力,正在为数字永川建设做好服务支撑。

4.jpg

张绍荣介绍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优势、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情况。他表示,本次走进中国电信永川分公司调研是学校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在长期合作中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互利共赢,共同助力以教育数字化推进教育现代化。

5.jpg

会后,张绍荣慰问在企业实习就业的学生代表,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工作学习等情况,鼓励他们要矢志奋斗,认真学习专业技能,更好服务企业与社会发展。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2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六)丨订单班宣讲会助力职业起航

  • 2024-04-02

    访企拓岗(十五)丨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 2024-03-06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五)丨春招求职,谨防陷阱!

  • 2024-02-27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四)丨求职季开启,毕业生求职需警惕 ——高校毕业生招聘收费陷阱警示

  • 2024-01-26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三)丨寒假如何备战春招?

  • 2024-01-24

    访企拓岗(十四)丨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