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寒假不断线 暖心促就业(三)|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组织教师看望学生

来源: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作者:凃华平 校对:吴秋菊 审核:梁修荣 发布时间:2024-01-22 浏览次数:241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我院毕业生实习情况,实地调研用人单位对学习生的满意程度,进一步推动我院2024年就业工作,1月22日,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梁修荣,就业干事凃华平,毕业班辅导员吴秋菊分别走访了顺丰速运重庆有限公司、重庆顺岚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中企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实地探望了正在这些单位实习的24届毕业生,并送去暖心礼包。

image.png

走访期间,梁修荣院长深入学生实习现场,仔细查看了实习生的工作环境,并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实习感受、工作收获以及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并就学生们关心的就业问题,梁院长给予了耐心解答和指导。他鼓励学生们要珍惜实习机会,提升竞争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合理规划职业生涯。

image.png

同时,梁院长还与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认真听取了实习单位对实习生的评价和建议,并就当下学生的升学、就业、未来合作等问题与实习单位进行了探讨。实习单位负责人对我院的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他们在实习期间的表现,并表示了未来将继续深化交流合作。

image.png

    此次实地走访不仅让我院的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也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学生创造了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未来,我院将继续深入走访各类企业,持续关注实习生的实习动态,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与合作,积极举办各类就业指导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就业帮助和支持。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2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六)丨订单班宣讲会助力职业起航

  • 2024-04-02

    访企拓岗(十五)丨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 2024-03-06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五)丨春招求职,谨防陷阱!

  • 2024-02-27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四)丨求职季开启,毕业生求职需警惕 ——高校毕业生招聘收费陷阱警示

  • 2024-01-26

    2024就业指导与服务(三)丨寒假如何备战春招?

  • 2024-01-24

    访企拓岗(十四)丨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