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1466
分享到:

2023年5月23日,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党小组成员在明华楼206-3再次开展了主题教育工作的推进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学院院长梁修荣主持,学院副院长万军、办公室主任钱游、团总支书记何宜、支部宣传委员吴秋菊参加了本次讨论。

此次会议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出发,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结合主题教育的方案,对微党课、读书沙龙、外出学习等活动方案进行了交流。最后,梁修荣同志表示,我们要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落到实处,突出问题整改,凝练出典型的经验做法,真正做到学习有成效。

1.jpg

2.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8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3-28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 携手萱花村党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践行科技为民”党建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政治学习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主题党日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2月政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