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5月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1339
分享到: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5月政治学习。

本次政治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而展开,其中支部书记梁修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他谈到面向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将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网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推动思想伟力转化为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的巨大实践动力。

与会教师党员在学习后也纷纷表示,要着眼党的历史使命和中心任务,切实增强“现代化建设、信息化先行”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网络强国建设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同步推进,自觉将信息化建设贯穿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统筹发展和安全,积极防范化解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力谱写网信事业发展新篇章。

1.jpg


稿:向恒 

审稿:梁修荣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8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3-28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 携手萱花村党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践行科技为民”党建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政治学习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主题党日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2月政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