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 开展三月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3-09-21 浏览次数:294
分享到:

2023年9月20日14:00,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于明华楼213智慧教室开展本月主题党日的学习。会议由梁修荣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2.png


本次围绕“开局起步谋新篇, 双高提质作贡献”开展,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市委书记袁家军在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唐晓利、钱游两位同志结合文件精神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做到了学有所得、学有所悟,为学校“双高”建设打开了思路。

最后,梁修荣同志强调,学习要在工作中要凝聚思路、达成共识,通过学习促进学校“双高”事业的发展,助力“建设具有城市职业特色的高水平高职学校”早日实现。

 

撰稿:吴秋菊

审稿:梁修荣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8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3-28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 携手萱花村党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践行科技为民”党建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政治学习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主题党日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2月政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