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深入企业走访慰问实习学生(一)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次数:2961
分享到:

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了解学生在外实习的基本情况,2021年1月18日,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书记潘峰、副院长刘振栋带领就业干事及毕业班辅导员一行5人前往重庆主城看望2018级实习学生,并送去新年慰问礼包。

老师们带着学校的深切关怀,先后走访了重庆寰乐影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森鑫炬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亲切慰问了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学们,向学生们传达了学校对在外实习同学的关怀之情,实地考察了学生教学实习的情况,详细了解了实习生们日常学习情况、岗位适应情况、生活保障情况等。

同时,潘书记、刘院长鼓励同学们要继续端正态度,完成实习任务,正确看待工作的辛苦和付出,不断奋斗,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在成长中要学会以诚待人,学会沟通,不断思考,不断学习,要积极主动的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明确目标,不懈追求,多与带教师傅交流,加强专业技能训练,为毕业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准备。

对于院领导、老师们的慰问,同学们感到非常激动,并对学院的精心安排充满感谢,大家也纷纷表示会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要求,尽最大努力完成这次意义深刻的实习工作。

此次走访企业,慰问实习学生体现了我院对学生的关心与厚望,使实习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同时,也进一步深化了与实习合作单位的沟通与交流。

1.18_凃华平_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深入企业走访(一) (3)



1.18_凃华平_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深入企业走访(一) (2)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6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校长罗天洪带队开展 访企拓岗活动

  • 2024-04-18

    学校与重庆移通学院举行专本贯通签约仪式暨分段培养研讨会

  • 2024-03-1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 “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主题教育活动

  • 2024-03-09

    大数据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 游园踏春活动

  • 2024-01-16

    畅谈·畅想·共进 ——我院开展新教师座谈会

  • 2023-11-22

    竹园“一站式”社区开展读书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