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畅谈·畅想·共进 ——我院开展新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423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进教师的培养,11月16日下午14:30,学院在明华楼213智慧教室召开了主题为“畅谈·畅想·共进”的新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梁修荣、副院长万军,办公室主任钱游,全体新教师、部分专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梁修荣主持。

图片1999.png


会议首先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新教师的加入为学院的发展补充了新鲜血液,带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其次,新教师们阐述了自己工作中的问题和想法,与会的领导们也表达了学院的关心之情和希望之盼。最后,与会领导提出了专任教师“老带新”、党员群众“结对子”及兼职班主任的想法和要求;新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期盼各位新教师们能够稳扎稳打,练就过硬专业本领,为大数据学院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吴秋菊


审稿:梁修荣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6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校长罗天洪带队开展 访企拓岗活动

  • 2024-04-26

    全国人工智能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第一届理事会召开,我校做主旨演讲与经验交流

  • 2024-04-18

    学校与重庆移通学院举行专本贯通签约仪式暨分段培养研讨会

  • 2024-03-1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 “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主题教育活动

  • 2024-03-09

    大数据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 游园踏春活动

  • 2024-01-16

    畅谈·畅想·共进 ——我院开展新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