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竹园“一站式”社区开展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664
分享到:

根据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引领,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竹园“一站式”社区于11月20日晚上在社区党团服务站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活动,竹园学生社区自律委员全体成员参与。活动由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团总支书记何宜主持。

图片1.png

由楼长层长代表带头领学了《《坚定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习近平论青年工作(2023年)》等内容,来自竹园社区各学院的团员和青年,围绕学习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结合个人工作和生活畅谈学习感悟。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通过读书会,引导团员和青年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和重要要求,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团总支

2023年11月21日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6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校长罗天洪带队开展 访企拓岗活动

  • 2024-04-26

    全国人工智能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第一届理事会召开,我校做主旨演讲与经验交流

  • 2024-04-18

    学校与重庆移通学院举行专本贯通签约仪式暨分段培养研讨会

  • 2024-03-1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 “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主题教育活动

  • 2024-03-09

    大数据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 游园踏春活动

  • 2024-01-16

    畅谈·畅想·共进 ——我院开展新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