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学子在2021年“川渝杯”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3003
分享到:

6月27日至28日,2021年首届“川渝杯”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激烈比拼,我校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的向世勇同学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较高的作品完成度取得了第5名的较好名次,获得了三等奖。

B2A29FC5B270DA7FB1DD32F7F36_DB7F2C9B_147AD.jpg

参赛选手向世勇作为代表发言


143511032.jpg

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合影

本届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和四川省教育厅等主办,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四川和重庆10所高校的10支队伍参加。这10支队伍分别来自2021年四川和重庆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市赛的前5名。该赛项完全对接国赛,是个人赛。该赛项设置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本届竞赛活动规格高,聚集了川渝两地顶尖级竞赛队伍,代表了川渝两地在“移动应用开发”赛项的最高水平,科大讯飞大学院学院指导教师团队克服了训练时间短、没有配套竞赛设备等问题,取得了第5名的名次,实属不易。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6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校长罗天洪带队开展 访企拓岗活动

  • 2024-04-18

    学校与重庆移通学院举行专本贯通签约仪式暨分段培养研讨会

  • 2024-03-1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 “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主题教育活动

  • 2024-03-09

    大数据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 游园踏春活动

  • 2024-01-16

    畅谈·畅想·共进 ——我院开展新教师座谈会

  • 2023-11-22

    竹园“一站式”社区开展读书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