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倾心指导促提高 凝心聚力求进步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2269
分享到:

--教学工作部陈中耀副部长来我院指导工作

5月25日下午,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在明华楼206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教学能力设计比赛作品打磨研讨会。教学工作部陈中耀副部长、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教学副院长刘振栋、大数据学院所有专任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振栋副院长主持。

本次教学能力大赛的负责人柏世兵老师,对目前的准备工作做了详细地汇报,同时也就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包括课程内容的选取,教学软件的选取和教学项目的确定等做一一汇报。针对目前所存在的问题,陈中耀副部长进行了仔细的分析和指导,包括每一个课时需要确定的知识点、开发软件的取舍、凸显“乡村振兴”思政元素、教学的重难点分配等问题,都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振栋对教学工作部陈中耀副部长百忙之中,莅临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教学能力设计比赛作品打磨现场,进行培训和指导,表示了由衷地感谢。

教学能力设计比赛团队负责人柏世兵老师说,陈副部长的培训和指导,让我们受益匪浅,陈副部长为我们后面的教学能力大赛指明了方向。柏老师同时表示,将继续钻研教学项目,凝练教学特色,丰富教学设计内涵,努力打造出合格的作品。


图片1.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2-29

    “说”出专业 “课”展风采

  • 2023-12-23

    低代码创新领跑未来,集中实训成为亮点

  • 2023-11-28

    竞赛集训助力学生实现梦想

  • 2023-11-26

    1+X Python程序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成功举行

  • 2023-11-24

    大数据教研室召开竞赛总结会议

  • 2023-06-15

    主题教育进课堂——“学院网页创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