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说”出专业 “课”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148
分享到:

开学之际,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新教师的教学水平,夯实新教师教学基本功,城市职业学院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了新教师说课展示活动,领导和老师们积极参与,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

各位新任教师采用PPT设计,在15分钟时间内围绕“说教材”、“说学情”、“说教法学法”、“说教学过程”、“说教学反思”等方面展现自身的课程设计与实施、现代信息技术应用和语言表达等能力。各位老师的说课深入浅出、立意新颖、层次清楚,展现了大方得体的教态、新颖独特的教学设计;其他老师认真倾听,各抒己见,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很好地提升了新进教师的专业水平,并让新进教师感受到了团队的温暖与力量。活动结束后新进教师们及时将说课教学设计单、任务单、说课总结反思发教研室处存档。

图片1.png

图1:新老师正在进行说课图片2.png

 图2:新老师正在进行说课图片3.png

图3 老师们对说课做出点评

这次的说课展示,不仅是我院新教师的一次教学亮相展示,更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提高自我、互相学习、共同研究的平台,激励新老师和老教师们不断提升教学能力。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将继续为新老师们的成长提供平台和支持,引领他们在专业化、研究型路上走的更加稳定,更加坚实。



撰稿:张晓良
审稿:梁修荣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2-29

    “说”出专业 “课”展风采

  • 2023-12-23

    低代码创新领跑未来,集中实训成为亮点

  • 2023-11-28

    竞赛集训助力学生实现梦想

  • 2023-11-26

    1+X Python程序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成功举行

  • 2023-11-24

    大数据教研室召开竞赛总结会议

  • 2023-06-15

    主题教育进课堂——“学院网页创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