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主题教育进课堂——“学院网页创意设计”

发布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812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让主题教育走进课堂、融入课堂,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将主题教育融入专业课程教学和实训项目中,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格局。

在实训教学周,同学们结合实训项目要求,开展主题教育实践,进行学院网页创意设计。大家先查阅资料,把握学院红色历史与发展历程,在此过程中也对学院红色根脉及校史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对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强化。随后同学们在小组内分工协作,整理相关照片和文字,挖掘网页课程的专业知识,进行创意设计,展示实践成果。

1.jpg

在以主题教育融入实训项目的过程中,学生们课堂兴趣浓厚,这不仅提升学生的技能,增强了专业学习能力,也培养了学生们团结协作、善于探究、勇于创新的奋斗精神,更让同学们了解学院发展历程,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厚植了爱国爱校的家国情怀。


撰稿:熊晓娅

审稿:梁修荣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2-29

    “说”出专业 “课”展风采

  • 2023-12-23

    低代码创新领跑未来,集中实训成为亮点

  • 2023-11-28

    竞赛集训助力学生实现梦想

  • 2023-11-26

    1+X Python程序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成功举行

  • 2023-11-24

    大数据教研室召开竞赛总结会议

  • 2023-06-15

    主题教育进课堂——“学院网页创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