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低代码创新领跑未来,集中实训成为亮点

发布时间:2023-12-23 浏览次数:280
分享到:

学期末将至,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的学子们在一场别开生面的低代码平台实训项目中展现出了出色的学风学貌,为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的的实践创新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学期末的集中实训中,同学们将参与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主办的高校低代码轻应用快速搭建平台实训项目。这个项目不仅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了现代软件开发的前沿技术,还为他们提供了与真实企业接触的机会,更好地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能力。

目前,课程已经进行了一周,学生们在实训项目中积极主动,展现了良好的学习风貌。他们团队合作、携手共进,有效发挥各自的优势,快速高效地搭建任务。这不仅彰显了学生们的团队协作精神,也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课堂总是弥漫着浓厚的学习氛围,学生们积极参与教学实践活动,积极发挥创造力,助低代码平台构建属于自己的案例。学习不再是单一的知识获取,而是一场充满互动、活跃的实践旅程。低代码平台实训项目正是学校积极推动实践创新的一个生动例证。

图片4.png

图片5.png


通过这次低代码平台实训项目,学生们不仅提升了自己的实际操作能力,同样培养了解决问题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促进他们尽快成为一名技术精湛、业务熟练、匠心精深的优秀技术技能人才。

本次企业低代码平台实训项目的教学示范,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也为教师团队吸收新技术、新知识、新应用,紧跟科技前沿,提升教学科研的实力提供了平台。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奋辑笃行,固本拓新,不啻微芒,造炬成阳,在学习和工作中做到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无愧于老师的称号。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2-29

    “说”出专业 “课”展风采

  • 2023-12-23

    低代码创新领跑未来,集中实训成为亮点

  • 2023-11-28

    竞赛集训助力学生实现梦想

  • 2023-11-26

    1+X Python程序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成功举行

  • 2023-11-24

    大数据教研室召开竞赛总结会议

  • 2023-06-15

    主题教育进课堂——“学院网页创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