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倡导工匠精神,发挥典范效应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1205
分享到:

为推进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巴渝名匠”特色人才培养计划,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崇尚技能的技能型社会,落实“岗课赛证”综合育人,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在学院领导的统筹下,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筹建了首届“讯飞巴渝工匠”班。

11月19日上午9:00,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讯飞巴渝工匠”班的指导教师团队,组织35名报名参加“讯飞巴渝工匠”班的学生进行了技能测试,在紧锣密鼓的评审和筛选后终于确定了面试人员名单。

11月20日晚上19:00,指导教师团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初筛学生进行面试,结合学生意愿和指导教师的面试意见,最终确定了首届“讯飞巴渝工匠”班人员名单。

“讯飞巴渝工匠”班一经成立, 就承担着“倡导工匠精神,发挥典范效应”的历史使命。该班以真实项目案例为载体,针对软件系统开发开展高端人才培养。面向社会承接项目开展社会服务业务;针对创新创业遴选开发项目;备战各级各类技能大赛。

“讯飞巴渝工匠”班实施班级自治,专业课程采用课程转换方式实施。由于班级建制采用动态编制,班级成员存在一定流动性,在此欢迎有志于提高技术技能和提升项目经验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1.jpg

2.jpg

 撰稿人:曹勇

           审稿人:梁修荣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2-29

    “说”出专业 “课”展风采

  • 2023-12-23

    低代码创新领跑未来,集中实训成为亮点

  • 2023-11-28

    竞赛集训助力学生实现梦想

  • 2023-11-26

    1+X Python程序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成功举行

  • 2023-11-24

    大数据教研室召开竞赛总结会议

  • 2023-06-15

    主题教育进课堂——“学院网页创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