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疫”情教学守初心,线上线下共精彩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1219
分享到: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迅速响应学校的号召,组织学院教师队伍,投身于学校抗疫一线,与学生同吃同行,守护学生身心健康,传递温暖与力量。

疫情期间,学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学。在11月20日学院教职工座谈会上,老师们互相分享线上教学的经验,如何提高学生的课堂积极性,采取怎样的教学方式才能让专业课少些枯燥、多些乐趣……在交谈中,无不体现老师们对学生的殷切关心。考虑到学生们的实际需要,学院安排田高亮和王正罡两名在校专任教师开展现场集中答疑,做到想学生之所想,解学生之所需,为学生提供暖心服务。

线上教学的良好秩序,学校里的安全和温暖,背后是所有住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全身心投入、全天候陪伴、全方位育人的结果。在这场战“疫”中,他们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他们用力量、用爱、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让学生感受到温度,让这场战“疫”不再可怕。

1.jpg

撰稿:熊晓娅

审稿:梁修荣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2-29

    “说”出专业 “课”展风采

  • 2023-12-23

    低代码创新领跑未来,集中实训成为亮点

  • 2023-11-28

    竞赛集训助力学生实现梦想

  • 2023-11-26

    1+X Python程序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成功举行

  • 2023-11-24

    大数据教研室召开竞赛总结会议

  • 2023-06-15

    主题教育进课堂——“学院网页创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