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大数据技术教研室开展新教师说新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991
分享到:

  2023年2月22日上午,大数据技术教研室在明华楼304教室开展新教师说新课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廖丽主持,三位新进教师分别进行了试讲,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听课并提出改进建议。

  一是说课环节。高渝、熊晓娅、杨璐菱三位新进教师分别从课程地位、性质与作用、学情分析、教学设计和改革创新四个方面进行了10分钟的现场说课。在说课过程中,3位教师逻辑清晰、讲述内容详实,展现出了良好的教学素养与专业功底。

  二是点评环节。各位听课教师首先充分肯定了新教师的教学水平,同时从教材知识体系、说课片段展示、教学内容设计、信息化教学手段、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并与新教师进行了经验交流。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师的培养工作,大数据技术教研室认真落实学院要求,通过本次新教师说新课活动帮助新进教师尽快适应工作岗位,保证了新学期教学质量,增强了新教师站稳讲台的信心。

1.jpg                                                                                                                            撰稿:范凌云

   审核:梁修荣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2-29

    “说”出专业 “课”展风采

  • 2023-12-23

    低代码创新领跑未来,集中实训成为亮点

  • 2023-11-28

    竞赛集训助力学生实现梦想

  • 2023-11-26

    1+X Python程序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成功举行

  • 2023-11-24

    大数据教研室召开竞赛总结会议

  • 2023-06-15

    主题教育进课堂——“学院网页创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