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抓细做实教学常规工作” 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820
分享到:

为全面了解学院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运行情况,准确掌握学生专业学习和教师教学实际,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6月7日下午,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抓细做实2023年春季学期的教学常规工作,调研本学期的教情、学情等情况。

1.jpg

学院组织召开了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相关负责领导、各教研室主任、行政人员、教学秘书、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会上,学院领导广泛听取了师生代表对教学管理,教师教学、学风建设、课堂管理、实训设备、学生饮食、学生管理等教学方面的意见。学生代表就实训设备、运动场馆、后勤保障、课表优化等问题进行了反馈,大数据学院就学生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梳理问题近30条,对不能解决的种种问题,准备以书面材料反馈到学校各个职能部门。

2.jpg

据悉,学院注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助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撰稿:钱游 

审稿:梁修荣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2-29

    “说”出专业 “课”展风采

  • 2023-12-23

    低代码创新领跑未来,集中实训成为亮点

  • 2023-11-28

    竞赛集训助力学生实现梦想

  • 2023-11-26

    1+X Python程序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成功举行

  • 2023-11-24

    大数据教研室召开竞赛总结会议

  • 2023-06-15

    主题教育进课堂——“学院网页创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