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凝心聚力做课改,实践力行建新功” 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699
分享到:

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为一体推进主题教育和第四次党代会,聚力专业建设提质,彰显专业特色,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年5月31日,大数据技术教研室召开了2022-2023第二学期第5次教学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以在线课程建设为主题。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廖丽老师主持,曹勇老师进行在线课程建设经验分享,全体任课教师参加。

1.jpg

曹勇老师从在线开放课程设计、建设实施及目前在线课程建设反思三个方面结合个人经验做了精彩分享。围绕微课录制、脚本撰写、课程设计、标准制作等方面深入浅出,娓娓道来。老师们感触良多,反应热烈。

会议第二阶段,老师们结合自身课程建设基础及建设规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涉及在线课程视频资源建设、在线学生学习过程监管及在线考核方案实施等方面。

泛在学习环境的打造是数字时代教育改革的基础,线上线下相结合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实施需要在线的课程的强有力支撑。无论是在线课程资源还是在线课程实施过程的全流程监控都需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提升质量。课程改革永远在路上,需要反复开展分享、研讨、实施并不断进行打磨,才能出精品。本次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期待教学改革的路上结出累累硕果。


撰稿:张鲁

审稿:梁修荣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2-29

    “说”出专业 “课”展风采

  • 2023-12-23

    低代码创新领跑未来,集中实训成为亮点

  • 2023-11-28

    竞赛集训助力学生实现梦想

  • 2023-11-26

    1+X Python程序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成功举行

  • 2023-11-24

    大数据教研室召开竞赛总结会议

  • 2023-06-15

    主题教育进课堂——“学院网页创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