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四月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2113
分享到:

4月6日下午,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在明华楼206开展4月政治学习,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了学习。学习由支部宣传统战委员屈贞伊主持。
  潘峰传达了五届市委第八轮第四巡视组对我校开展巡视见面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巡视要求,巡视是推动院校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构建现代化职业教育体系、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求部门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接受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
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要求上来,全力配合巡视工作,严守政治纪律,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对巡视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

朱红梅等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以及《赵乐际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IMG_1790.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3-28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 携手萱花村党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践行科技为民”党建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政治学习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主题党日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2月政治学习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2月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