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坚持“两个结合” 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发布时间:2024-01-11 浏览次数:421
分享到:

“两个结合”深刻总结了我们党百年来推进理论创新的基本经验,阐明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创新发展的内在机理。坚持“两个结合”是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根本途径。1月10日下午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在明华楼213室开展了“坚持‘两个结合’,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政治理论学习。

QQ图片20240111170110.jpg


在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文汇——<习近平论马克思(2023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求是>2023年第20期)>》、《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等文件内容。通过学习了解到了我国2023年的经济工作、当前所面临的经济形势以及2024年的经济工作重心,进一步认识到了“两个结合”的关键作用和重要价值意义,明白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不仅是重大任务,更是当代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市委书记袁家军同志也指出,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认识把握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信心、团结奋进,把重庆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推动习近平文化思想在重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撰稿:阳攀

 审稿:梁修荣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3-28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 携手萱花村党总支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践行科技为民”党建活动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政治学习

  • 2024-03-2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3月主题党日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2月政治学习

  • 2024-02-2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2月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