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 开展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3599
分享到: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月30日下午,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在明华楼206会议室开展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宣传统战委员屈贞伊主持,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与会。

屈贞伊、谢意、吴秋菊、曹勇四名同志分别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四个篇章。屈贞伊在领学中谈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全体教师党员要修好学习党史、国史这门必修课,才能更加坚定的走向未来。曹勇在领学时说:焦裕禄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雷锋精神都是永远长存的,我们的民族需要这样的精神,这样的精神无论时代怎样发展都不会过时。

与会的人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在听取完大家的交流讨论后,潘峰同志总结道:我们每一位教师党员,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积极、认真的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将学习成果与工作相结合。专任教师要将学习成果与课程思政、教学相结合,辅导员老师要把学习成果与学生的教育管理、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真正的将学习成果落到实处。

IMG_1721.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12-15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十二月主题政治学习会议胜利召开

  • 2022-10-3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1-12-30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2021-12-28

    大数据学子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 2021-12-23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十二月党史专题学习暨政治学习

  • 2021-10-1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 开展十月政治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