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1827
分享到:

2022年10月30日上午,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修荣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在集体学习中,梁修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吴秋菊同志领学《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向恒同志领学《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支部成员参与学习红岩魂智慧党建“每日一课”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在线答题。通过学习交流,教师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守住教育的初心,担当教育的使命”,坚持“学生中心”,以实际行动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这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坚持底线思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时代呼唤,不负人民期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主题党日照片.jpg

 

撰稿:熊晓娅

审稿:梁修荣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12-15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十二月主题政治学习会议胜利召开

  • 2022-10-3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1-12-30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2021-12-28

    大数据学子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 2021-12-23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十二月党史专题学习暨政治学习

  • 2021-10-1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 开展十月政治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