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大数据学子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2643
分享到:

2021年12月27日,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明华楼202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同学们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对“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有了更深的体悟。100年的历史沧桑,波澜壮阔。从风雨如晦的革命年代到筚路蓝缕的建设时期,从开拓奋进的改革开放到全面小康地决胜进军,中国共产党正是坚守着自己的初心,带领着人们不断攻坚克难,这当中无不体现着中国共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伟大方向。

作为新时代青年,更要拥抱历史,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站在最前排,更应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怀“国之大者”,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把学习成长同党和国家的事业紧密联系起来,同社会和人民的需要密切结合起来,勇于担当作为。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12-15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十二月主题政治学习会议胜利召开

  • 2022-10-3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1-12-30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2021-12-28

    大数据学子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 2021-12-23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十二月党史专题学习暨政治学习

  • 2021-10-1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 开展十月政治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