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十二月党史专题学习暨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2634
分享到:

2021年12月21日下午,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在明华楼206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梁修荣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意见》《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管理办法》《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师德师风考核管理办法》等重要文件。与会同志围绕此次学习内容开展广泛交流发言。陈小莉同志表示要深刻认识普法用法的重要性,作为党员教师,更要在实行课程思政基础上,巧妙结合相关案例给学生普及互联网法律法规,引导学生养成网络文明良好习惯;屈贞伊同志谈到,要坚持继承发展、守正创新原则,用全体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搞好法治宣传教育。

集中学习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梁修荣同志作总结强调,全体教师要坚守师德底线,以立德树人为出发点和立足点,围绕培养学生、引育学生、服务学生,坚持以学生为本,积极探索新形式、新方法、新手段,使法治宣传教育更加贴近实际,贴近育人工作。

IMG_5010.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12-15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十二月主题政治学习会议胜利召开

  • 2022-10-31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1-12-30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2021-12-28

    大数据学子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 2021-12-23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开展十二月党史专题学习暨政治学习

  • 2021-10-19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 开展十月政治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