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面向全球诚聘优秀博士人才

发布时间:2023-04-08 浏览次数:2412
分享到:

image.png

image.png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是教育部备案,重庆市人民政府举办,重庆市教委主管的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院校,是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

1.png

学校地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桥头堡”、西部职教基地、重庆永川国家级高区、大数据产业园核心地段,占地912亩,校舍30万平方米,全日制在校生11000余人。现有教职工600余人,副高以上职称教师123人,“双师型”教师190人,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技术能手,重庆英才、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等优秀教师共43人次。学校开设涵盖“工业机器人技术、市场营销、大数据技术、航空技术、智能建造、文旅康养和创意设计”七大特色专业群的36个专业,现有工业机器人技术、市场营销2个重庆市高水平专业群,8个国家级专业(含试点),建有2门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3门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有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工业机器人运维重庆市工程中心、重庆市物联网应用技术中心等5个市级平台。

学校牵头组建“中国—老挝职业教育发展共同体”,与老挝共建国际共享产业学院,与世界500强等企业校企共建“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航空学院”“长城汽车智能制造产业学院” “长安汽车工匠学院” “西门子中德工程师学院”等5个产业学院,“智慧零售职业教育集团”入选重庆市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

2022年,学生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一等奖数量居重庆市并列第2位,重庆市综合排名第5位,全国综合排名第37位。

1.png

1.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奉献精神,遵纪守法、道德高尚,遵守科研诚信,治学严谨

2.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志于服务学校事业发展;

3.博士研究生,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周岁,身体健康,能满足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需要。

4.引进专业:

1.png

1.png

1.png

1.事业编制。给予事业编制,签订《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合同》。

2.安家费。紧缺专业60-100万,其余专业40-80万,可一次性发放。

3.科研启动费。理工科20-30万元,人文社科10-20万元。

4.薪酬及补贴。博士研究生入校(3 年内),校内绩效工资享受副教授(七级)待遇,并享受2000元/月博士津贴。

5.住房待遇。3年内发放1500元/月的住房补贴(36个月),3年满后不再提供住房补贴,可参加学校人才房申购。

6.职称评审。读博期间以及取得博士学位后的成果,均可纳入职称评审认定范围。

7.家属安置。通过“非编校聘”解决引进人才配偶或子女(解决一人/次)工作,待遇按照学校“非编校聘”相关政策执行。其子女中、小学入学及幼儿园入托问题,由学校协助解决。

8.超工作量待遇。完成约定任务额外的成果按照学校标志性成果奖励办法奖励。

1.png

1.png1.png

图片

融媒体中心

来源 /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编辑 / 谢大川
校对 / 杨开霞
指导老师 / 唐芳
微信审核 / 黄栋梁

1.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4-24

    踔厉奋发,征战“蓝桥”--大数据学院在第十四届“蓝桥杯”竞赛斩获佳绩

  • 2023-04-0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面向全球诚聘优秀博士人才

  • 2022-11-21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关于举办2023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 2022-10-30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诵读策划方案

  • 2022-10-17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 重庆市新一代人工智能示范应用场景的通知

  • 2022-09-02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关于加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通知